我们结婚了番外——婚姻生活(中)

  (二)


  作为一名优秀的警探,Raven对Charles种种不合理的举动警惕万分,毫无征兆的结婚,社交平台上不露脸、突然出现的无名丈夫,尤其是发现他偷偷带走Perrault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这绝对是心虚的表现。


  Charles的新婚丈夫十分可疑,非常可疑,绝对可疑。


  Raven已经脑补出整个场景:黯然神伤的Charles,独自在酒吧买醉,一个看上去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坐在了他的旁边……


  而到目前为止,这个衣冠禽兽的正面照片还没出现在Charles的社交平台,这很不对劲,虽然Charles不是晒图狂魔,但如果一个人能让他闪婚,他一定会发出个照片墙来。


  幸运的是,Raven从Charles的同事的Facebook上看到了那个一定要接送亲爱的Charles上班下班,并要亲亲抱抱的新婚丈夫。


  原来是ErikLehnsherr啊,老熟人。


  那个混蛋ErikLehnsherr,重案组之敌,重案组如果有最恨的人排名,第一名和第三名或许会换,第二名恒久不变的。


  犯罪分子,ErikLehnsherr,老板。


  Raven痛心疾首,她已然把Charles当成了受害者。


  (三)


  当然,这场婚姻确实有受害者。


  Charles的前男友,Charles去拉斯维加斯的目的是受邀参加他的婚姻。


  当他回到研究院,没有迎来对他新婚的祝福。


  每个人见到他都会问:“Charles结婚了,你知道吗是怎么回事吗?”


  他也想知道怎么回事。


  过了半后,问题变成了:“在拉斯维加斯发生了?Charles怎么找到这么帅气的丈夫,还是个律师。”


  帅气是帅气,只是笑起来跟要进食的鲨鱼一样。律师有什么好,离婚的时候他们会连对方的内裤都分走一半。


  Moria他们着实是夸张,孜孜不倦在研究院里散播Charles的新婚丈夫如何帅气,如何优秀,他俩是天作之合。


  天作之合?认识不到24小时结婚的天作之合?
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clemen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